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中的奧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奧運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奧運聖火將在美麗的首都北京點燃。 

  我是一名五年級的小學生,我想在2008年成為一名奧運服務隊的成員,為了實現這個夢想,從現在開始,我要刻苦學習,學好科學文化知識,學好外語,爭取說一口流利的英語。 

  3年後的2008年,我作為一名優秀的中學生,真的來到了北京,參加了奧運服務隊。北京的變化可真大啊!四通八達的16車道環城高速已將昔日交通擁堵的北京城市血脈梳竣通順;嶄新的北京國際機場面向著世界成千上萬的城市展開歡迎的翅膀,笑迎着來自五湖四海的體育健兒;優雅寧靜的奧運村以一個天藍、水清、地綠的舒適環境給每一個暫住此地的選手以美的享受。 

  盛大而新奇的開幕式在能容納近10萬人的工人體育館舉行,奧運聖火將在這裡點燃。運動員入場了,我欣喜地發現有許多第三世界的不發達國家加入了本次盛會,他們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親密朋友,他們是世界上一切嚮往和平的忠實代表,他們更是人類奧林匹克精神的堅定擁護者! 中國運動員方陣入場了,方陣前只有一面高高飄揚的五星紅旗:中國香港,中國澳門,中國台灣與中國大陸人民已緊緊融合在一起,揮動着手中的五星紅旗,一起闊步走在寬廣的大道上! 

  奧運會上,各國選手展示着各自的技能,我國健兒更是大顯身手,囊括乒乓球、跳水所有金牌。中國的拉拉隊員們有的大聲喊着:“中國加油!中國加油!”有的手裡緊握住紅旗稈,不停的搖來搖去。激烈的比賽繼續進行。田徑場上再也不是黑、白膚色一統天下。男子足球更是讓人興奮,最後一個頭球竟讓中國男足闖入四強。奧運賽場上五星紅旗在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國歌聲中一次又一次升起,中國運動員站在領獎台上一動不動地看着五星紅旗,嘴裡還唱着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國歌,激動地流下了眼淚。我的心中也默默地說:“中國,我為你驕傲!我為你自豪!”。金牌榜上,中國和美國不分上下,令老外們連聲讚歎:“中國,OK!OK!”…… 

  在賽后的休息日,我為外國運動員介紹我們偉大祖國的歷史和文化,帶領他們參觀北京的名勝古迹,讓他們更多地了解中國,了解北京。 

  2008,你是如此的美妙,你是如此的迷人。 

  讓我們攜起手來,不要再猶豫了!讓北京的2008,讓我的2008,美夢成真!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奧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