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真想不到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想不到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真想不到,世界上的人小把戲越來越多了,為了多賺點錢,可以裝瘋賣傻騙別人的同情心。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狼吞虎咽的吃完了早餐,就急匆匆地跟爸爸一起去菜市場買菜。在去的路上,我看到一大群人擠在一起,再看什麼?我只聽見哭哭啼啼的聲音,我好奇地拉着爸爸擠進去看。啊!滿地都是鮮血,真是慘不忍睹。我看到一位年邁的大叔的手臂上有一把水果刀,從上到下插進去。他的身邊還有他的老伴。他的臉色很蒼白,好像快要一命嗚呼的樣子。然後,他的老伴跪在地上,用哀求的語氣說:“好心的大哥大姐大媽大嬸弟弟妹妹們,可憐可憐我們吧,我們已經很多天沒有吃飯了,而且這個老頭子又受了傷,沒辦法去工作,我們現在已經身無分文了,沒有錢再醫治他了……”他的老伴剛說完,又嗚嗚地哭起來了。不知誰說:“太可憐了,他們的兒女怎麼那麼殘忍,他們都這麼大歲數了,都不管他們的死活。”“對啊,他們的兒女怎麼那麼殘忍……”大家紛紛議論着。他的老伴說:“你們誤會了,當年,我們家鄉發生大水災,我們的兒女就是在工作的時候被洪水沖走了,現在不知是死是活,只剩下我們這兩個沒用的老人。”哭了一會兒,又說:“各位好心人,我們用鮮血來換醫藥費、飯盒錢。”爸爸終於忍不住了,伸手從錢包里掏出50元遞給他們,便說:“兩位老人家,用這些錢去買一些吃的。”大家也紛紛地掏出錢遞給他們,他們跪在地上,說:“謝謝你們,謝謝……”過了好一會兒,他們便收錢準備上路,他們走了一會兒,我想:那位年邁的大叔的手臂流了很多血,怎麼還沒事呢?這是有點可疑。我便跟在他們的身後。在轉彎的時候,他們趁別人不注意的時候,把刀從他的手臂上取下來,讓我大吃一驚,原來那是用萬能膠貼貼在手上,然後,他老伴笑眯眯的說:“哈哈,今天賺到錢了,用這種方法真不錯。”我氣憤地看了他們一眼。拔腿就跑過去跟他們說:“你們這兩個不知廉恥的老人,我們是同情你才給錢給你們的,你們是中國人,你們不覺得中國人騙中國人,是一件很可笑的事嗎?”兩個老人卻不在乎說:“管你什麼事,小丫頭,政府管不了我們了,我們做什麼事還要你管。”他們走了之後,我獃獃的站在那裡,心裡頭亂七八糟的。 

  世界上做假的人太可惡了。為了錢,可以不顧他人的生命;為了錢,可以不顧他人的安全;為了錢,可以不顧他人的健康。這些做假的人的心腸太黑了,總有一天他們會受到懲罰的。

您正在瀏覽: 真想不到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想不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