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想不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想不到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真想不到 

  奇妙事物無處不在,只要我們善於觀察周邊的事物,一切妙處自動呈現在你眼前…… 

  上個月的一天,當我向往常一樣回到家中時,偶然發現我房間里的“嬌嬌女子”——白茉莉不翼而飛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盆假花。我皺了皺眉,一天的好心情全沒了,立刻大嚷起來:“我的花呢?”“不就在那兒嗎?”爸爸若無其事的應道。“那是假的!”我更生氣了。“你自己好好看看,那是假的么?”難道不是么?我將信將疑的捧起那盆“假花”,一條條細直的根向上竄,從遠處望,還真像一根粗粗短短的青綠色杆子。纖細的枝上唯獨只生長了一片飽滿的大而綠的葉子,看上去好像貼了一層晶瑩的保護膜,可以反射陽光。更奇妙的是,葉子上還生長了一個綠豆一般的花苞,頭尖尖的,渾身上下長滿了點點,可愛極了。這樣的話實在是讓我難以相信是朵真花啊!

您正在瀏覽: 真想不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想不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