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真想不到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想不到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實驗中學 

  七年一班 

  黃雪琳 

  43號 

  我一直都覺得我是春天的嫩芽,而父親是嚴肅的寒冬,年復一年的交替,好像永遠沒有交集。但是我真想不到父親的心一直和我緊緊相連,真想不到你一直都在。 

  兩個小時前,你跑到跆拳道館,我們對立在門前。你站在朦朧的燈光下,不停地抽煙,另一隻手緊緊地攥住我的跆拳道帶,目無表情,是那麼的無情和決斷。你拋出幾個字:“不許去!”“為什麼?”我絲毫不讓步。你皺了皺眉,眼睛動也不動地盯着我,彷彿用眼神禁錮住我,嘴裡吐出幾縷青煙,“不許再去上課!”你用命令的語氣把這幾個字砸在我心上,一陣風吹過,我的心也涼了,連眼角的淚珠也在顫抖。我把雙眼瞪得圓圓的,雙拳捏得緊緊的,空氣中瀰漫著硝煙的味道。我實在不解:“你為什麼那麼生氣?”你青筋漸露,又大聲吼:“看你考了什麼成績!”這突如其來的吼聲,把我的眼淚催了下來,晶瑩的淚珠順着臉頰流了下來。你把我的跆拳道帶一把丟在地上,那“刷刷”的風偷襲了我的眼角,眼淚像決堤一樣洶湧而出。“真沒想到你那麼不理解我!”我含着淚,這句話從我心裡噴涌而出。我彎下腰撿起帶子,轉身往道館內跑去,卻沒有看見你眼裡閃過的那一絲失望及後悔。 

  上跆拳道課的時候,我似乎聽見了小時候與你一起嬉戲的聲音,但從窗里往外看,仍是天色深沉,月亮繃著冷峻的臉孔,星星們都躲了起來,只是一片寂寞的黑色籠罩着大地。 

  “解散!” 

  訓練結束了。“我要回去嗎?”回想起剛才對峙的場景,我的眼淚又忍不住流下了來,我只好低頭走出道館。 

  我走近轉角的時候,微黃的路燈映出一個人影,是爸爸!我快步走去,你轉身看見了我,先是驚訝,接着你接過我手中的帶子,一下,一下地折好,輕輕地放進袋子,說:“下周我來看你上課。”你的眼睛里蕩漾着愧疚與後悔。當我們默不作聲走回家時,我才發現你的頭髮雖然好像蘆葦花一樣的發白,但是仍是那個我心裡永遠支持我的父親。 

  現在才發現你的動作、眼神、聲音都流淌着溫柔,彷彿是月光一瀉而過,照亮了我的眼睛,讓我看見了那個一直埋藏在深處的你。我真沒想到你一直是那麼的支持我,真沒想到你是那麼的愛我。我的心又被晃了一下,淚也被搖動了出來,但這次——是暖的。因為我真沒想到你一直都在。

您正在瀏覽: 我真想不到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想不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