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真想不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想不到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真想不到 

  人生中,生活是多姿多彩的:有喜有憂,有笑有淚,悲歡離合,出乎意料。這幾乎是每個生命的本色,也是一個國家,一個民族的本色。 

  2001年時,當國際奧委會主席薩馬蘭奇先生宣布2008年奧運會主辦方是中國北京時,全中國都沸騰了,人們載歌載舞,歡慶這一難忘時刻。但是,有誰想到,對於中國來說,2008年竟然是一個多災年。一月二十五日的雪災,驚動了整個中國,給交通,航空造成了幾千萬的旅客滯留,南方的電流供應大面積癱瘓,,農作物被凍死。但是,這還沒有結束:三月十四日的達賴喇嘛暴動,給予了全國統一一次沉重的打擊。人們滿以為災難會不再青睞中國了,但五月十二日的四川汶川大地震,又震驚了整個世界:五萬多人因地震而喪生,許多人失蹤,生死未卜。雖然中國在三天之內投入一百多萬軍隊,收到募捐款項十幾億美元,但是不足以彌補中國因汶川8級大地震的損失。這三個災難,月和日期加起來都是一個“八”,這甚至讓人們懷疑:在二零零八年八月八日晚上八點鐘真的是明智之舉嗎? 

  有誰能夠想到,幾次遭受災難重創的中國,竟能夠那麼成功地舉辦奧運會和殘奧會。開幕式中,那幾千人擊缶的節目,不僅僅是帶給世界的是聽覺的震動,那精神上的震動才是首屈一指的。那雄壯的缶聲,彷彿在對全世界人呼喊:看吧!這就是我們中國,我們中華民族說創造的奇迹!有誰能想到,中國健兒竟獨佔奧運會、殘奧會上的金牌榜鰲頭?中國終於實現了自己的承諾:世界給中國一個機會,中國會給世界一個驚喜。 

  三聚氰胺事件?有誰能夠想到,中國的奶粉業竟會製造出這樣一個失誤,而中國竟然圓滿處理了這一次事件! 

  有誰能夠想到,在一共多災多難的二零零八,中國經水漲船高,顯示了自己那昌盛的國力和頑強不息的民族精神!!!

您正在瀏覽: 真想不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想不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