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童眼看徐州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眼看徐州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童眼看徐州 標籤:徐州作文

  提起徐州,作為徐州人,我們都知道它可是個美不勝收、景色秀麗的好地方,這更是我生活了幾年的地方,是我深愛的家鄉!

  一座巍峨的雲龍山屹立在那裡,像一條蜿蜒起伏的巨龍。那裡有着悠久的佛教文化,九里山前古戰場,牧童拾得舊刀槍,這便是漢高祖劉邦留下的偉大戰績;拔劍泉、戲馬台、龜山漢墓,地下城、城中城,隨便走走,隨便看看,便走進了一頁歷史,讀出了一段佳話。

  徐州景色宜人,春天,雲龍湖水清澈見底,紅彤彤的太陽照耀着大地,暖烘烘的。柳樹姐姐又梳起了長長的綠辮子。小草也勇敢的從土地里鑽出小腦袋。許多花兒競相開放,在那比美;夏天,知了在樹上叫個不停,人們熱得慌,就在大樹下乘涼,在那下棋、釣魚……;秋天,火紅的楓葉落了下來,遠遠望去,真像一團團燃燒的火焰,連小螞蟻都開始準備食物過冬了,燕子也飛走了,一片靜悄悄;冬天,北風吹着冷氣,天一下子涼了下來,非常冷。雲龍湖面結起了一層厚厚的冰,在這裡,我們在冬天相聚,讓我們用熱情,去融化那冬天的冰。小朋友們拿着自己的跳繩、毽子在那盡情的玩耍,在享受冬天的快樂!

  轉眼間,我們又來到了淮海戰役紀念館,紀念館的北大門,四根四方型大理石柱子,像四個力大無窮的戰士,守衛着這裡的一草一木、一山一水。過了大門,展現在我眼前的是一大片一大片的綠色,銀杏樹、松樹、五葉樹和鮮花茂盛的生長在淮海戰役烈士紀念館前。他們好象是那些在淮海戰役中犧牲的戰士們,萬古長青、一碧千里,釋放出清新的空氣,讓人們永遠不要忘記他們。我們今天帶的紅領巾,就是那些戰士們的血,我們青少年兒童一定要好好學習、努力進取、奮發向上,做一個有思想、有道德的共產主義接班人,為自己爭光!為祖國爭光!

  徐州不僅景色優美秀麗,而且特產也很多哦,如小孩酥糖、蜜三刀、富士蘋果、王健香腸、牛蒡、銀杏、狗肉、五行蔬菜湯和糙米茶等等。我最喜歡吃的就是小孩酥糖了,“小孩酥糖”雖沒有外國巧克力糖的那種苦甜味,白白騰騰形似但也不失中。中國傳統糖果的酥香,不僅包含了中國的傳統作法,也蘊含了現代工藝,所以別有一番風味,倍受人們喜歡。剝開糖紙,便露出乳白色的糖果,有點兒奶油糖的感受,或薄荷糖,可一嘗卻都不像,整個糖果形似一個白白胖胖的小孩,真是名副其實。咬開糖果,便露出裡面淡黃色的糖仁,此糖仁是由芝麻、花生、白砂糖等多種原料混合而成,常吃可補充人體中的糖分、蛋白質、維生素等各種微量元素,老少皆宜。品嘗一下,香甜可口,脆生生的,真是咬一口直叫脆,吃一口滿口香,這就是小孩酥糖別有一番風味之處!聽了我的介紹,一定流口水了吧,要想吃就來徐州吧!

  徐州真是山美,水美,人更美。我喜愛徐州,它的景色吸引我,它的特產吸引我,它全部都吸引我,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把我們的徐州以及我們的祖國建設的更加繁榮富強!更加美好!

  初二:張玉寧

您正在瀏覽: 童眼看徐州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眼看徐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