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魚大代表”章魚哥看病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魚大代表”章魚哥看病記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魚大代表”章魚哥看病記 標籤:地球看病記作文 看病記作文 章魚作文 生病記作文

  比基尼海灘最近正在開“兩會”,章魚哥就是“魚大代表”之一。在十二屆比基尼海灘魚大一次會議上,他提出了一個議案。

  他建議比基尼海灘要整頓醫院“挂號難,沒號掛,亂開藥,收費高”的問題。他說有一次他得了紅眼病,去醫院以後,挂號,可他排隊排了2個小時,還沒輪到他,好不容易輪到他了,他要掛專家號,可一個都沒有了。他眼睛越來越紅腫越來越癢,於是只好從“黃魚黨”手裡花高價買了個專家號。誰知,那專家才檢查了一下章魚哥的眼睛,就開出了藥單,讓章魚哥去領葯,沒都沒說幾句。章魚哥接過藥單看了一下,那字實在是太草了,他想:原來練草書的書法家都在醫院裡啊。

  章魚哥把藥單遞進了領葯窗口,裡面那位仁兄想必對草書有極高的造詣,一下看懂了藥單上的字:“二百五。”一個冰冷的聲音傳出來。章魚哥用腫脹的眼睛瞟了他一眼:“你罵誰呢?”“交錢,二百五十元。”聲音變得有些不耐煩,章魚哥把錢丟進去,取出了葯,原來是兩瓶“真是明”眼藥水,他奇怪了:“這不是治眼近視的嗎?我是紅眼病,而且這眼藥水怎麼這麼貴?”窗口裡又傳出那個不耐煩的聲音:“專家開的葯有錯嗎?在我們醫院就是這個價格。”

  最後章魚哥去了一家小診所,五十元就治好了紅眼病。

  章魚哥用鋼筆在提案上鄭重簽下自己的名字,他說,如果今年醫院還沒有整頓好,明年他還要提這個提案。

  廣東珠海珠海市紫荊中學桃園路校區初二:容卓

您正在瀏覽: “魚大代表”章魚哥看病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魚大代表”章魚哥看病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