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臘梅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臘梅花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百花凋零之時,唯有臘梅生機勃勃,迎着漫天飛舞的雪花,傲然挺立在寒風中。數九隆冬,地凍三尺,這迎雪綻放的臘梅,陣陣清香,沁人心脾......

  我愛的花有很多,但是我最喜愛的是形態各異的臘梅花。不僅是因為它的素雅清新,更是因為它在風雪中的不屈。

  臘梅生長在冬天的寒雪中,它在大雪之中綻放,無論天氣有多麼寒冷,它依然挺立在風雪之中,好像在告訴人們、告訴那些怕嚴寒的植物,它一點也不怕冷,它是冰天雪地中的奇迹!在寒冷的季節中迎難而上,它告訴我們無論生活環境多麼惡劣,我們都要像梅花一樣,不退縮、不膽怯,要勇往直前。

  它那美麗動人的身姿,讓人一見傾心,頓時就對它產生了愛慕之情,在那縱橫交錯的樹枝上,開滿了純黃的色的花朵兒。梅花是那樣的高雅、美麗,它的顏色是純黃色的,又似乎有一種淡淡的青色滲透出來。

  梅花開花有早有遲。在同一棵樹上就能看到花開的各種形態,有的含苞待放,有的剛剛綻放,有點已經開始凋謝,剛剛綻放的花兒能聞到一股清新的香味。盛開的梅花金黃的花瓣在冬日的照耀下顯得格外耀眼。

  它不僅美麗,和一股清香,還有藥用價值。它可以治療鬱悶心煩,肝胃氣痛。還可以化痰,解毒,開郁和中。

  一陣風吹來,一陣幽香飄過,讓人心曠神怡、如痴如醉,似乎穿着黃色的仙裙,在樹枝上翩翩起舞,使人見了心情舒暢。

您正在瀏覽: 臘梅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臘梅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