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讓我們在一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讓我們在一起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愛讓我們在一起 

  ——紀念512一周年 

  2008年5月12日14點28分,汶川發生了8.0級特大地震。昔日充滿歡聲笑語的汶川,僅僅3分鐘,就變成了一片寥無人煙的廢墟。在這廢墟下,掩埋着多少無辜的生命與不屈的靈魂! 

  在這期間,溫家寶爺爺和許多國家領導都及時趕赴現場指導抗震救災工作。許多解放軍叔叔和志願者,放下自己的親人,抗戰在救災第一線。至今,我還記得溫爺爺那溫暖的話語:“孩子,別怕,我是溫家寶爺爺,孩子們一定要挺住,一定會得救!”“我應該把你們照顧好啊!” 

  一位老校長,妻子和母親都已被地震奪走了生命,但他依然在為他的學生抗戰在現場。一邊流着淚一邊大聲哭喊着孩子們的名字。 

  相信所有人都知道:在一間垮塌的房子廢墟下,有一位偉大的母親。當人們找到她的時候,他已經上了天堂。但,令人沒有想到的是她死亡的姿勢:雙膝跪着,整個上身向前匍匐着,雙手艱難的支撐着身體,身體被壓得變了形。救援人員拋開廢墟,才發現,原來,在這位母親的身下,緊緊地護着一個孩子,大概有3、4個月大。那個孩子因為在媽媽的保護下毫髮未傷,還在恬靜的睡着。檢查時,發現孩子棉被裡有一部手機。屏幕上清楚的寫着“親愛的寶貝,如果你還活着,一定要記住,我愛你!”聽說這個故事的人都哭了! 

  嗨!你們還記得那個有趣的“可樂男孩”嗎?在“512”汶川大地震中,薛麋因為一句“叔叔,我要喝可樂,要冰凍的”,讓很多人記住了他這個樂觀開朗的男孩!許多人在廢墟下是心驚膽戰,而他,去還有心情開玩笑,使得嚴肅的氣氛一下就變得輕鬆了許多。 

  還有一個可愛的幼兒園小男孩。這個小男孩,在被救出后。年僅三歲的他竟然出人意料地在擔架上向解放軍戰士們行了一個標準隊禮。在溫家寶總理來醫院看望他時,他再次舉起手行了一個隊禮。我想,此時此刻,他的內心應該是無比感動的吧!於是,千言萬語凝成一個隊禮。沒有什麼能比這更能表達出他的謝意! 

  汶川地震消息一出,每個人都捐錢捐物,有一位乞討的老人,有個好心的人給了他100塊錢,他毫不猶豫的就將錢投進了附近的捐款箱!100塊錢,對於你來說或許沒有多少,但,對於汶川來說,對於那個乞討老人來說,相信絕不渺小! 

  地震無情人有情!地震震倒了我們的家園,但,你震不倒我們萬千中華兒女的心。愛讓我們心連心,愛讓我們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愛讓我們在一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讓我們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