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又見滿樹臘梅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見滿樹臘梅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清閑的午後,我漫步在這個春寒料峭的日子裡,去公園散步,低着頭,忽聞一陣幽香,抬起頭,看見滿樹臘梅花...... 

  滿樹的臘梅花,雖沒有紅梅那“斜來一枝梅”的柔美,卻蘊含著紅梅的高貴典雅。 

  滿樹的臘梅花,雖沒有桂花那般細碎,害羞,卻繼承着桂花的千里飄香。 

  這般小使者,點綴在瘦骨般嶙峋的枝頭上,鑲嵌在寒風中的大地上。 

  看着這滿樹的臘梅花,似乎看見小時候的我坐在外婆的腿上,坐在滿樹的臘梅花下,聽外婆唱:“一九二九不出手,三九四九冰上走......”的童謠, 

  這花還在哪見過?年幼的我在滿樹的臘梅花下放煙花,不知是煙花映着臘梅花,還是臘梅花映着煙花,只留下那一陣銀鈴般的笑聲。 

  恍惚間,又見滿樹臘梅花。那是去年的寒假,我從睡夢中醒來,忽然聽見“刷,刷”的聲音,我睜開睡意朦朧的雙眼,望着結滿冰花的窗外,在滿樹的臘梅花下,掃路人正在倔強地掃着積雪,紅通通的臉上通着不可名狀的快樂...... 

  今天,又見滿樹的臘梅花,曾經的事都向我們遠去,只有一片模糊......

您正在瀏覽: 又見滿樹臘梅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見滿樹臘梅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