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天的臘梅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臘梅花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冬天是一個美麗的季節。而在這個最美麗的季節,也有一種我認為最美麗的花。這種最美麗的花就是——臘梅花。

  冬天裡的臘梅花是非常漂亮的。它們不畏寒冷,傲立在枝頭上,讓人們看見它的美和它堅強不屈的精神。

  臘梅花主要分為兩種。一種是素心臘梅。它們的花心是黃色的,花瓣圓而大。另一種則是狗心臘梅。它們的花心是紅色的,它們的花瓣狹而尖。按我的個人意見嗎,我喜歡狗心臘梅。

  描寫臘梅花的詩歌有很多首,其中我最喜歡的是王安石的《梅》。這首詩是這樣的:牆角樹枝梅,凌寒獨自開。遙知不是雪,為有暗香來。我喜歡的原因是:這首詩可以充分的體現出臘梅花堅強不屈和不畏困難所害怕的精神。

  在寒冷的冬季臘梅花開的最旺盛,下過雪后,在雪地里可以清晰的看見臘梅花的身影。臘梅花雖然在其他季節沒有被人們看到過,但是它還是無怨無悔。在最寒冷的冬季綻放自己最精彩的瞬間,為寒冷的冬季增添一份色彩。

  這就是我喜歡的臘梅花!

  濰坊市實驗小學六年級:唐雅嵐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臘梅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臘梅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