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緣讓我們在一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緣讓我們在一起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歲月的輪迴牽動着我們每一根神經,每當我們回頭望哪些遠去的時光,思維也百感交集的湧上心頭。

  每當我翻開班級紀念冊時,“緣讓我們在一起”這7個楷體字映入了我的眼帘。一剎那間,一股傷感不能自己的侵佔了我的全身。翻開我們的班級全家福,50幾個幼稚的笑臉映在我的視網膜上。

  記憶又回到了那段無憂無慮的小學時光,還記得我們經常玩摸子的遊戲,玩的不亦樂乎,記憶猶新啊。每次下課前,我們都全副武裝準備沖向教室外的閣樓里,生怕跑到最後。每當我還沉浸在這遊戲中時,殊不知已過了今年了。

  還記得我們去斑馬湖搞燒烤的美好時光嗎?還記得畢業前幾天我們互贈禮物的哪些晝夜嗎?還記得我們狂寫同學錄的那個時代嗎?這一切的一切,我將永遠銘記。

  時間猶如白駒過隙一般跑走了,容不得一分一秒的停留。時間改變了太多,曾近我們瘋瘋狂狂`瀟瀟洒灑,而現在也只能客套的寒暄幾句。童年啊。

  湖南長沙望城縣高塘嶺鎮一中初二:謝子博

您正在瀏覽: 緣讓我們在一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緣讓我們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