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交通安全伴我成長 高銘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交通安全伴我成長 高銘晗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提二(15)班 高銘晗

  交通安全伴我成長

  人人常說:“交通事故是一盆禍水,很多人因交通事故奪去最寶貴的生命。”但我們為什麼總是要出交通安全事故呢?我們只要人人遵守交通安全,交通事故就會從我們身邊悄悄地溜走的。

  記得有一次,我在外婆家的時候,外婆要我給她買一包鹽。我外婆家有一條斑馬路,還有指示燈。我等綠燈亮了再走,突然,比我小的妹妹突然走在了斑馬路上面,我馬上攔下了她,我說:“小妹妹,現在是紅燈不可以走,你們的老師沒說過嗎?紅燈停,綠燈行,黃燈亮了等一等。”可小妹妹說:“你是我的什麼人,我走斑馬路怎麼就不行。”她說完馬上朝馬路上走去。突然,一輛貨車從小女孩左邊飛來,頓時小女孩悲痛不已,嘴裡說:“媽媽,我要媽媽。”很多人都圍了上來,頓時人山人海。有的人在幫小女孩包紮傷口,有的打110電話,有的人打120電話,有的人去找了小女孩的媽媽。十分鐘后,小女孩的媽媽看見眼前一幕驚呆了,便說:“女兒,我都說了不要去你同學家玩,你就是不聽,現在好你的手都骨折了。”說完便嚎啕大哭起來。

  就是一輛汽車使這個活潑快樂的小女孩,變成一隻手貼着石膏的兒童。假如事發前聽我的話,等綠燈了再過去,就不會有悲劇發生。在這裡,我提醒人們要遵守交通規則,就不會有悲劇發生。你的生命是寶貴的,但又不屬於車禍。你的生命是屬於你自己的,也是父母。希望你們珍惜生命,讓交通安全伴我成長。

  老師評語:

  銘晗,你通過具體的交通事故警醒人們要遵守交通規則。字跡工整,結尾點題,非常棒哦!

您正在瀏覽: 交通安全伴我成長 高銘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交通安全伴我成長 高銘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