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交通安全的警鐘  陳科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交通安全的警鐘  陳科銘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啟一(21)班 陳科銘

  交通安全的警鐘

  今天老師給我們看了一段視頻,題目是《流淚的花季》。

  《流淚的花季》講述的是一個單腿女孩林霞的故事。林霞如今已經讀初一。在六年前的一天,她吃完飯,他的爸爸要她去街上買包煙。她蹦蹦跳跳地去給爸爸買煙,街上的車子川流不息。林霞眼看就快到商店了,突然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一輛疾馳而來的大卡車撞到了她,她的左腿被卡進了車輪里,她的左腿已經血肉模糊了,當時的場面真是慘不忍睹啊!那個黑心的司機說是要送她去醫院,其實是把她送到了荒郊野外,對她置之不理。終於,交警救了她,並把她送去醫院。醫生說:“如果再遲來半個小時,她就會有生命危險。”

  所以我們要遵守交通規則,做到紅燈停,綠燈行;行人要走人行道;不要在馬路上玩耍;穿越馬路要“一停,二看,三通過。”

  世界上生命是最寶貴的,所以我們要遵守交通規則。

  老師評語:

  瞧!你一氣呵成的完成了這篇作文,語言流暢,結構清晰,很棒!希望你能向更高的目標努力!加油!

站.長.陳。老。師Q.Q:2。0。 8。2。 3。4

您正在瀏覽: 交通安全的警鐘  陳科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交通安全的警鐘  陳科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