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和諧伴我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諧伴我成長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是一首歌,因為不同音調的和諧搭配組成了一首歡快動聽的歌。

  ——題記

  因為和諧,所以快樂。和諧伴我成長!

  班級篇

  班長再講台上慷慨陳詞∶“同學們,加油呀!還有兩個星期就期末考試了,打起精神,‘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勝利一定屬於我們!”於是,課堂上,大家踴躍發言,不恥下問;課後,少了大家的嘈雜聲,卻多了一些研討聲。我們本着“為班級爭光”“班級榮譽屬於大家”而發奮圖強。

  終於,我們的教室里有多了一面閃光的錦旗。

  操場篇

  一年一度的校運動會已經到了。瞧!那個如脫韁的野馬在草原上奔馳的,正是我們班的體育委員—小A,憑他的恆心和耐力,一步步地向終點逼近。我們的啦啦隊也不甘示弱∶“加油啊!小A加油!你是最棒的!”那聲音波濤澎湃,一浪高於一浪。Oh,我們的教室里又多了一張醒目的“集體榮譽獎”。

  宿舍篇

  “聽說了沒,又要評比‘文明宿舍’了。”小B興奮地說。

  “是嗎?舍長,我們要發揚光榮傳統,再接再厲啊!”

  “是嗎?舍長,我們要敢於創新,再攀新高啊!”

  我們一如既往,按時作息;我們腳踏實地,開動腦筋;我們前呼后應,攜手同行。

  評比結果終於揭曉了,一切如願以償。

  就這樣,我們付出努力,我們收穫果實,我們共同進步。就這樣,我們和諧相處,我們快樂無限。

  成長的路上,和諧伴我一直前進……

  六月,是充滿活力的,是洋溢朝氣的。今年六月,同樣活力,同樣朝氣,同樣青春!

  廣西南寧武鳴縣陸斡鎮中心學校初二:韋圓圓

您正在瀏覽: 和諧伴我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諧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