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縷縷書香,伴我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縷縷書香,伴我成長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劉基說過:“書猶葯也,善可醫愚”,的確,生活中,如果沒有書,人們的精神需求就得不到滿足。

  在我的生活中,也同樣少不了書。

  書,就是白紙印着黑字,散發著淡淡的油墨清香。然而,這微不足道的縷縷書香卻伴着我成長。

  凝神注目!“月光如流水一般,靜靜地瀉在這一片葉子和花上。薄薄薄的輕舞浮起在荷塘里。葉子和花彷彿在牛乳中洗過一樣;又像籠着輕紗的夢。”,在在縷縷書香中,我隱隱看到了月色下的荷塘……

  側耳傾聽,“悅耳的琴聲似圓潤的珠玉互相碰撞,又似美麗的花朵竊竊私語,閃亮的星星輕輕聊天。不一會兒,琴聲一轉,好似太陽東升,大海怒號,山河共唱……”在縷縷書香中,我彷彿又聽到了那悠揚婉轉的琴聲……

  頷首品味,“几几片青綠的葉子,撒在鍍着金光的湯里,再加上散落其間的白豆腐,散發著誘人的香氣,讓人垂涎三尺。真稱得上是‘金汁翡翠白玉湯’”,在陣陣香氣中,我似乎又飽嘗了文學大餐……

  讀一本好書,如與摯友卧談,似聽大師教誨。在閱讀時,時不時會讓你拍案叫絕,讓你淚濕青衫,讓你靈感迸涌。當我不經意打開那一扇扇五顏六色的大門時,即刻感到春意襲來,星光迸涌,風雨撲來。讓我在夏日裡讀出雪意,于山坳坳間聞到海濤,讓我……

  在縷縷書香中,我們才會更加成熟,跟着新時代一起發展,迎接我們祖國的華誕。

您正在瀏覽: 縷縷書香,伴我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縷縷書香,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