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她的身影讓我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的身影讓我成長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的成長猶如蜻蜓點水。驀然回首----一串漣漪漾起,才發現原來自己經歷過那麼多的感動與美好。

  雨景的邂逅

  寂寥的秋雨似簾一般瀉了一路。我站在學校門口不知所措。緊皺的眉頭望向別人打着傘遠去的地方,心裡不禁一陣發愁----怎麼辦?難道要我戳在這兒等雨停了再走?我可沒那耐心。正想的出神,一頂傘落在了我的頭上,雨水紊亂地下墜到傘頭髮出一陣陣聲響,伴着水珠聲我望向了她----是小花!她並沒有說什麼,牽着我的手消失在雨景里。

  窗前的相遇

  昨夜的魚來得快,去得也快,正如她的出現。驕陽的炙熱使我煩透了,於是,我便躺在床上開着空調睡去了。一陣敲門聲縈繞在我的耳旁,是我從夢中驚醒,原來是小花在外面,我把她請到家裡,詢問着她,她不緊不慢地掏出藥包遞給我說是怕我昨天着涼來送葯。我喝進肚裡,一種似清泉清澈的關心滋潤着我的喉嚨,她笑着抿了抿嘴放開了我的手消失在驕陽里。

  雪場的告別

  一粒,一粒,一場雪降落在了我的家門口。我邀請小花去雪場玩兒,她卻有些支支吾吾,但我還是“替”她答應了。一出門,一股寒意鑽進了我的心頭,卻被我的熱情給捂熱了。到了雪場,我看見小花穿着一件單薄的外套,手被凍得通紅,兩腿在瑟瑟的發抖,我向她跑去把自己的裝備拖給了她,她推掉了我的好意,只是噙滿了淚水告訴我她要走了,然後給了我一個擁抱就失蹤在雪場里。

  我的成長中一直有她的身影,她讓我收穫了意外的幸福與感動。

 初二:韓吉亞

您正在瀏覽: 她的身影讓我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的身影讓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