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恩縷縷書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縷縷書香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書的世界里,我如魚得水。感恩縷縷書香。它除了賦予我無可比擬的之外,更讓我感受的人性的美麗所在。

  “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我想大家都應該知道吧!可以說書是我們的再生父母,我們的一言一行都是從書中得到的。上至古代,下到現在,哪一位科學家、發明家不是從書中學到知識的呢?

  我曾在書海中遨遊,使我學習到了許許多多的知識,見到千奇百怪的大千世界。我讀《童年》,知識從高爾基的口中娓娓道來,它告訴我人生歷煉的重要;我與魯濱遜對話,書讓我知道了笛福筆下那個漂流者的日日夜夜;我走進保爾的世界,書幫我拉直了《鋼鐵是怎樣煉成的》後面的問號;我讀《駱駝祥子》,書令我與老舍先生塑造的生活在社會底層的苦命人一起流淚;我讀《蘇菲的世界》,使我體驗到了一個小女孩幻想中神奇的世界。

  感恩縷縷書香??它讓我從一個稚氣未脫、時常哭鼻子的孩子不再孤單,不再悲傷,不再彷徨。我把范仲淹“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當作自己的座右銘;把李白“人生在世不稱意,明朝散發弄扁舟”的快樂當作自己的快樂;不杜甫“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豪情化作自己的雄心壯志;不李清照的“爭渡,爭渡,驚起一灘歐鷺”的驚喜幻化為心中那一份屬於自己的回憶。

  感恩縷縷書香,引領我們去那沁人心脾那蕩氣迴腸的心境;去包覽那神奇萬分那變化萬千的世界;去深思那人生的境界那令人費解的奧妙!朋友,請從書中獲得一份高原的曠遠,一份自省的安詳吧!

  朋友,親愛的朋友,讓我們吮吸着縷縷書香,感受於書籍給我們的恩賜,認真鍛造我們年輕的生命吧!

您正在瀏覽: 感恩縷縷書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縷縷書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