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老師伴我成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伴我成長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老師伴我成長 

  楊柳依依,滿含柔情,清風翠柳,搖曳多姿;多少時光,白駒過隙,花落無聲,雨潤無痕;只將這絲絲縷縷的情珍藏我心懷。--------題記 

  跌倒時有你清風般的慰藉;狹隘時有你天空般的胸襟;喜悅時有你陽光般的微笑;成功時有你真誠祝福的話語。老師,您在我心裡,您永遠伴我成長。 

  歡笑地迎接 

  剛邁進初中的大門,新奇而膽怯。這時,您飄入了我的眼中,長發飄逸顯得那樣清秀。“我相信我們在這個美好的教室里一定會有漂亮的心情,大家能做到嗎?”“能!”稚嫩的聲音從孩子們的嘴裡發出了誓言,我彷彿看到盛開的紅花頓時映紅了孩子們的笑臉。老師,是您讓我們在笑聲中克服了膽怯。您是我心中的太陽,帶給我光明與溫暖,任何時候都不會暗淡無光。老師,您永遠伴我成長。歡笑地迎接屬於我的快樂,我向您傾訴…… 

  跌倒時地扶起 

  那天放學回家,心裡念念不忘今天晚上電視劇的結局。取而代之的是我不寫作業的後果。第二天交作業時,我吱吱唔唔地編了一個理由說:“忘帶了。”您早已看出了我的心思,便叫我罰站。這時我倔強的性格終於彎曲了,淚水也慢慢滑落。下課後,您對我說:“記住,成功是給努力奮鬥的人準備的。”從那以後,每次考試失利,是您耐心地指導我;每次遇到困難,是您給予我幫助。您永遠伴我成長。跌倒時的扶起屬於我的艱辛,我向您傾訴…… 

  成功時地指引 

  期中考試我取得了比較理想的成績。當我手捧一縷陽光來報答你細語般的呼喚時,你卻莞爾一笑,再次把愛的春雨奉獻給我。我感受到了“潤物細無聲”的清高。老師,您永遠伴我成長,成功時地指引屬於我收穫的快樂,我向您傾訴…… 

  何想那時,是您的聲音為我帶路;是您的呼喚伴我成長。生活中,學習中到處都有您那忙碌的身影。您那溫暖的懷抱是我成長的搖籃,您那無私的愛是我前進的動力。老師,您永遠伴我成長!

您正在瀏覽: 老師伴我成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