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李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李老師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每個人心目中都有一個好老師吧!我的心目中的好老師是我們班的李老師,她平時熱與助人,關心孩子,尊老愛幼,對自己負責的好老師。

  她最關心我們了,每次我們運動玩后都叫我們把衣服穿好,不要着涼了,還有每一次我們一生病,她就會很傷心地問我們,“你難不難受呀,要不要喝點熱水,要不要出去活動一下暖暖身子?”

  我們的老師真是太偉大了。除此之外,我們李老師還是一個漂亮的好老師,有時候我們考試考的很差,她總會安慰我們,讓我們繼續努力不要灰心,只要功夫深,鐵柱磨成針。

  我們的老師很漂亮她有一對大大的眼睛,炯炯有神,

  只要我們一有小動作,她都會一下子就發現,記得有一次,我在上課時不認真,李老師尖銳的眼神一下子飛過來,那殺氣嚇得我差點尿了褲子。

  不過,李老師也是個平易近人的人,在五年級的時候,我們閑得無聊,李老師走了過來,我們起初以為我們犯了錯,老師要懲罰我們,結果老師笑眯眯地走了過來,教了我們一個有趣的遊戲,所以在課堂之外,不管我們遇到什麼不開心的事情,或者同學之間發生了一些小矛盾,我們都非常願意告訴她,老師像我們的知心姐姐一樣,非常親切的幫助我們解除煩惱,看到老師對我們的理解與關愛,我們覺得,這個世界上除了爸爸媽媽,老師就是我們最親的人。

  初二:商馳

您正在瀏覽: 李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李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