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赫…或許是我太天真了吧。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赫…或許是我太天真了吧。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赫…或許是我太天真了吧。 標籤:或許作文 你真了不起作文 真了不起作文 我真了不起作文

一絲絲,一縷縷,都是我剪不斷,理還亂的惆悵,當相思旺盛地生長成樹,我只能,攜着憔悴了的模樣,和獨自長寬了的衣帶,輕倚樹下,遙遙的望着,那條熟悉的小路上,不曾歸來的你,嘆息。才明了,你終究,只是一個,過客。你那漸行漸遠的跫音,原本不是為了,敲開我的心扉。當這場愛情之帷,被你輕輕拉下時,我只能選擇,謝幕。各自轉身,你便不是我的誰。 

  原本,只是路過,心,卻無從割捨,太當真了,也是一種錯。 

  你說我笨,是我太笨,永遠學不會忘記你,你說我傻,是我太傻,從來學不會尋找幸福,交出去的心,就再也收不回來。就像風箏喜歡在天空飛翔,是因為有線的牽念,讓它的心中有所歸屬,讓它的前路不會迷惘,可是線放了手,以為成全了它的自由,它卻只肯選擇墜落,因為,線離開的那一刻,它幸福的天空,就失去了顏色。 

  花開如海,你取哪枝來憐,我之怒放,只為你而芬芳,花落無聲,只流淌一個人的心傷。心之涼,被霜雪所冰封,只等你來才肯消融。 

  也許你不曾體會,對世界而言,你只是一個小小的你,對我而言,你就是整個世界,失去了你,靈魂被掏空的感覺。難道愛上一個人,真的可以不問明天過後,即使流着淚,也可以心滿意足的微笑?回憶,真的好美,可是每次走近它時,我感覺到的,只有刻骨銘心的,疼痛,因為,我眼裡綻放的,是依然的玫瑰,握在手心的,卻是鋒利的刺刃帶給我的,傷痕纍纍。 

  或者我不會明白,蝴蝶飛不過滄海,愛似蝴蝶,時光如海,太多的美好都只能消失於,浪濤中的陰霾里,為何我總不能明白,痴痴追逐着讓愛回來,到最後,只能,獨自承受,太多的,無奈。 

  有一種幸福,是有一個人可以讓自己等待,有一種不幸,是明明知道他再也不會回來,無從撿拾,那一地說不清的心情。 

  什麼是勇敢,是笑着讓你離開?還是哭着讓你留下來?而我,哭着看你離開,是不是太不勇敢了,我想是吧,否則,一定不讓你看到我的淚,哪怕笑着面對你,轉過身時,我早已淚流滿面。獨自前行,卻忍不住默默地回過頭,要看你最後一眼,卻只看到,一串零落的腳印,它蜿蜒的方向,告訴我,你已消失到,無從找尋,手中依然握着,那份海誓山盟,卻無法抓住,它曾經的分量,那被抽空了的諾言,不知道,要找誰兌現。那些風花雪月,也早已,被流年吹遠,有緣無份的相識,相知,追究只化作一場,微涼的遇見。 

  原來,遇見你,只是讓我,路過美麗,帶走憂傷,留下凄涼! 

  今夜的相思,終不勝那一襲月色的薄涼,淚水,還是會無由的落下,就那麼無聲而放肆的流淌,擦不完,流不盡。可是,當幸福斷了翅膀,思念便無從相寄。南歸的雁,早已落單,誰又能為我傾訴,那無盡的眷戀。 

  時光輪轉,歲月沉碎了微笑,流年偷換了容顏,太多的美好,就這樣,默無聲息地,悄然逝去了,一如那破碎了的,美麗地夢幻。 

  泛黃的承諾,枯萎的誓言,我該用什麼來懷念,在生命中獨自遠走的你。

您正在瀏覽: 赫…或許是我太天真了吧。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赫…或許是我太天真了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