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自信,伴我成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信,伴我成長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天空,伴隨鳥兒成長;大海,伴隨魚兒成長;陽光,伴隨小草成長;雨露,伴隨花兒成長;自信,一直伴隨我成長。 

從小生活在農村的我,比城市的孩子多了幾份堅強和自信,也正是擁有了自信,才使我變得更加成熟。 

  小時候,我總喜歡站在家裡的圍牆上看外面的世界,總免不了從牆上摔下來,每次我都是在父母的幫助下站起來的,我相信,我可以自己站起來,是的,我可以------ 

  直到有一次,我忍着痛幾次三番,幾次三番的拚命,才爬了起來,沒有哭泣,毅然拍去了身上的泥土,緩緩地朝家裡走去,當然,心中多了一份倔強,臉上多了一份笑容! 

  上了中學,同學們的成績都呱呱地叫,可我呢?唉!甭提了。但是我決不氣餒,因為我並不比別人差。 

  於是,我下定決心,每天起早貪黑,畫單詞、背課文、記公式,為了心中的信念經過一番徹骨寒的努力,可是老天“負了有心人”成績毅然徘徊在低谷,我好想、好想站在高峰上望這個大千世界,但是,事與願違,我失望了。 

  在成長的路上,依然是風雨為伴,依然是荊棘叢生,好幾次真的想放棄,失敗已把我自信的鋒芒磨鈍,我第一次為自己流下了淚-------- 

  “不”我朝天吶喊,“我不能放棄,不能------”於是,我反思自己,究竟哪兒不對,問題出在哪兒?經過檢點,我重新制定計劃,課前堅持預習,上課認真思考,課後及時複習仔細品味,琢磨。 

  時間在緊張有序中又到了一個考試的日子,我胸有成竹的走進了考場-------“皇天不負有心人“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我終於走上了最高領獎台,雙手捧上了渴慕已久的獎狀,在同學們熱烈的掌聲中,我流下了激動的淚水------- 

  是啊,是自信給予我樂觀向上的生活態度,是自信讓我有了與困難鬥爭的勇氣,是自信鋪就了我通向成功的道路。我堅信:一路有自信為伴,生活的舞台會更加廣闊。(指導教師:金萬福)

您正在瀏覽: 自信,伴我成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信,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