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三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生活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進入了初三有半年了,而我卻感到學習,生活,有這麼大的壓力。從剛剛入初三,到現在,我每天早晨的四點到五點就起床了。而到晚上,我卻在別人睡一覺的時候,我才剛剛入睡。學習雖然很辛苦。但可以從學習中找到很多的快樂。

  就在上初三的前幾天,我就走進了從前從沒走過的教師。我剛用腳踏進教室的時候。我的心中就像進入了天堂。一樣那麼快樂,那麼高興和那麼幸福。我進入了教室,我終於走進了屬以我自己空間的初三三班教室。唰……啊……我看見了,我看見教室里所有的一切。那麼美麗的圖畫,看,多好看啊!真沒有想到,最前面的牆上還貼了一張不大不小的五星紅旗。啊,真是太美麗了……。

  就這樣我在初三的步伐也加快了許多。聽別人說,初三的的學業,是很緊很緊的,當我聽別人說到這就話的時候。我的負擔我的沉重,還有我那最怕是的內心,也一起慌了起來。我每次上學的時候,自己就對自己,自言自語的說;肯定不像他們所說的那樣,自從我上初三上第一節課的時候,我就告訴自己了,初三的可有點緊了,你只要努力一下,什麼都可以過去的。就這樣,這就話一直藏在了我的心裡。而下半年還面臨著中考,這個考試,是我走向生活的一個轉折,我以為它是我心中所想想到的。但現在我才知道,它比我想象的還要複雜。時間一晃就過去了,面臨著中考,爸爸媽媽所期待的,每個孩子都能考上屬以自己的理想的學校。讓自己的孩子有個屬以自己的理想崗位。

  為了我們的以後,為了爸爸媽媽的辛苦,為了我們的家鄉,為了自己的事業。困難來吧!讓我們打到你……。

您正在瀏覽: 初三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