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就是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愛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現在的我們認為愛情才算愛,而事實上愛可以分為很多種,它們無時無刻的圍繞在我們身旁。隨着我們一點一點的長大,我們明白了關愛和友愛,它們很平凡很簡單。一句溫馨的話語,一件厚重的衣服,一雙充滿希望的眼神,都包含了滿滿的愛,所以說愛無處不在。

  父母的愛是無微不至,貼身呵護的,在我們遇到困難時,她們總會告訴我們堅強,鼓勵我們堅持。當我們取得優異的成績時她們就會為我們自豪,不停地誇我們;當我們的成績有所下滑時,她們就會告訴我們沒關係,下次還有機會,就需努力,爸媽相信你。我要謝謝父母的愛,在我孤獨傷心時,是她們給了我希望,她們就像一盞明燈照亮了我未知黑暗的前方。

  朋友的愛是互幫互助,耐心傾聽的,在學習上她們總會在我們遇到難題時幫助我們。她們的愛就像一縷陽光,灑在我們的心裡,給我們很多溫暖。她們的愛是上體育課時的一瓶水,是生病時的一聲問候,一句叮嚀和一個擔心。她們是朋友,是人生路上不可或缺的。有了她們,我們的生活中就有了更多的愛。

  平凡者的愛是默默無聞,無私奉獻的,當我們這些剛剛步入社會的孩子來講,她們的愛總是一種支柱,當我們迷茫在這個繁雜的城市時,她們就是一顆顆北極星,指明了我們前進的方向。她們的愛最平凡,簡單,卻最為珍貴。她們的愛可能只是在我們迷路時指明方向,可能是在我們饑渴時的一瓶飲料,也可能是在公交車上的一次讓座,作為社會的公民我們不能不,僅僅去接受別人的幫助,我們還要學會去幫助所有人,讓社會更充滿愛。

  愛無處不在,我們每天在接受別人幫助時,其實都是在接受別人對我們的愛,當我們明白什麼是愛時我們更要,奉獻他人和社會,回報他們給我們 的愛,我想這種將心比心,代代相傳的應該就是愛吧!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