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曾經就是曾經,再也回不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就是曾經,再也回不去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我們用笑聲渲染童年,用稚氣向世界示威。可愛的笑臉,歷歷在目,可惜,我回不去了。

  冬季,漫長的季節,夜晚,是那麼冷清,那麼寂靜,華麗的霓虹燈,顯得也格外耀眼,漫天飛舞的雪花輕輕的落下,恐怕打破了這一份短暫的安寧。看着它們在空中翩翩起舞,自己淺淺的笑了,往事浮上腦海,塵封的記憶慢慢開啟。現在的多愁善感代替了昔日的天真無邪。還曾記得剛剛背上小書包,蹣跚的走向幼兒園,學着1+1=2,現在嘞,學着各種形式的語法,高難度複雜的一元一次方程,隨着時光的流逝,我漸漸長大,它那匆匆的步伐,有誰能放慢呢?

  回首過去,我們是那樣無憂無慮,可以什麼都不去想,什麼都不用看,或許吧,陽光只有能從窗子照射進來,而我,僅僅享受着一抹陽光就足矣了。

  曾經就是曾經,再也回不去了

  燈光熄滅了,雪地上留下了一串淡淡的腳印,只為雕刻時光。

  初二:抹茶摩卡

您正在瀏覽: 曾經就是曾經,再也回不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就是曾經,再也回不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