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平凡中堅持就是偉大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平凡中堅持就是偉大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人生便如一塊香料,是只有在堅持的信念為柴,堅守的行動為火炙烤中才能散發出最濃郁的芬芳。 

  堅持讓平凡變成偉大。但是淺嘗輒止也同樣讓一位天才黯然神傷。 

  上帝是公平的,他給了每個人一把打開成功大門的鑰匙。無論你是誰,只要你抓住了堅持這把鑰匙,成功的曙光就會毫不吝嗇的照向你。但一旦放棄了他,就算是近在咫尺的勝利女神也會悄然離開。 

  《浮士德》一步幾十年血汗著成的巨著,包含了一位作家一生的努力。相比於今天的快餐文化,那裡面寫滿了堅持。在這個物慾橫流 紙醉金迷的社會裡,人們往往只注意眼前的利益卻忽視了通往成功最重要的因素——堅持。為什麼古今中外無可計數的作品隨時間的流逝而煙消雲散?為什麼幾十年著述而成的《本才綱目》流傳至今?又為什麼天才的愛因斯坦會懊悔不已?又為什麼一個平凡的郵差永駐人們心間?是堅持!堅持着以理念已被封為創業者的必備素質之一。有了堅持,才能劈荊斬棘,才能一千次的跌倒有一千零一次的站起。好多人抱怨,自己堅持了,自己努力了,為什麼還不成功?那是因為堅持還沒有累積到足以成功的高度。 

  有了堅持不一定成功;但沒有堅持,就註定失敗。對於成功,堅持的塑造必不可少! 

  我相信所有堅韌不拔的努力,遲早會得好報酬 

  古往今來,許許多多的名人不都是依靠堅持而取得勝利的嗎? 

  《史記》的作者司馬遷,在遭受了腐刑之後,發憤繼續撰寫《史記》,並且終於完成了這部光輝著作。 

  他靠的是什麼?還不是靠堅持而已,要是他在遭受了腐刑以後就對自己失去信心,不堅持寫《史記》,那麼我們現在就再也看不到這本巨著,吸收不了他的思想精華,所以他的成功,他的勝利,最主要的還是靠堅持。 

  功到自然成,成功之前難免有失敗,然而只要能克服困難,堅持不懈地努力,那麼,成功就在眼前。 

  在我們現在的學習中,一定要學會堅持,只有堅持才能取得成功,所以說,堅持就是勝利。

您正在瀏覽: 在平凡中堅持就是偉大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平凡中堅持就是偉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