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就是我(學生手記之5)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學生手記之5)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斗轉星移,時間已過了13年,這男孩已經長大,成為一個健康快樂的少年,男孩相貌平平,身高1米60左右,外表看起來普普通通,但他思維敏捷,涉獵廣泛。 

  這個男孩,就是我! 

  如果你和我接觸多了就會知道我是一個活潑、幽默的人,個性張揚是我的特點,邏輯思維是我的長處,腦子也挺聰明的,我特別喜歡體驗飛的感覺,最喜歡滑冰和騎自行車,還酷愛寫作文,不時將自已的作品發表在小荷白雲飄飄網上。 

  但是“金無足赤,人無完人”,我還是有許多缺點的。缺點一:馬虎。馬虎這個毛病在我身上盤踞了很久,就就無法根除,如果不是它幫忙,我的成績也不會每次與100分失不交臂。記得有一次數學考試,我很有信心考滿分,但是“馬虎”又再一次出來幫忙,讓我把“加號”看成了“減號”,只得了97分;缺點二:犟脾氣。只要是我認為對的事,而如果其他人又不能拿出充分的理由來說服我,我就會堅持自已的觀點和他們理論下去,直到我說服他們或他們說服我方才罷休;缺點三:愛講話。由於我天性好動,愛說話,所以在課堂上常愛接話,有時老師的問題還沒說完,我就把答案說了出來,使老師對我的影響非差的。雖然現在的我自制力提高了很多,但偶而仍會犯錯。 

  有一個普普通通的男孩;相貌平平的男孩;思維敏捷的男孩——這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學生手記之5)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學生手記之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