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就是我 江西省信豐縣陳毅希望學校三年級 陳關越我今年9歲,屬蛇。短短的頭髮,一雙忽閃忽閃的眼睛里藏着幾分智慧,,雖然我長得很胖,但也沒胖到極限,好像比歌星劉歡就瘦的多了。這就是我——陳關越。 我是一個活潑好動的小男孩,平時一有時間,我就往下面的院子里跑,一跑就是幾個小時。有時我也會約幾個好朋友去我們的老地方——信豐中學踢足球。要是我下午回到家,我就喜歡騎上自行車在院子里逛逛。到了晚上,我就找到我的幾個好朋友去金盛花園做運動,我每天忙得是不可開交呀! 我還喜歡玩電腦,只要一有空,我就跑到電腦前玩遊戲,所以這幾天的暑假作業就比我的好朋友少做了一些。我的性格很急也容易發怒。有一次,我正在院子里玩,我聽到旁邊有一個人罵我,我二話不說,衝上前去就是一“拳”。 我這個人守信用,不會騙人,但人是沒有十全十美的,我做事有點馬虎,所以有時數學列式時,我就忘記了寫答案,為此,老師也多次地批評到了我。 俗話說:“金無足赤,人無完人。”我要不斷改正自己的缺點,成為一個真正有用的人。(指導教師:袁俊彪)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