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就是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都說人的性格是多變的,我也不例外.我是個愛玩、愛笑、愛哭、愛鬧、愛開玩笑、活潑可愛,而且幼稚的小女孩。我愛笑愛鬧,玩起來比男孩都瘋:下雨天,我依然踩着滑板,非和哥哥比個高低不可,任由雨水打濕我的衣服,模糊我的眼鏡,即使會摔倒,我仍然照做。我特別愛笑,而且“一笑不可收拾”,因為笑能掩蓋我的哀傷,增添我的快樂。“笑一笑,十年少。”每天我向每一個人投向我真心的微笑,也得到了別人送給我的微笑。 

活潑的我同樣能耐的住寂寞:在狂風暴雨的夜晚獨自一人在家,再溫暖柔和的燈下,靜靜地品味小說,為那緊張的情節緊張,為那憂傷的文字落淚,縱使明白那是假的,卻又止不住淚水。尤其是在看韓劇《藍色生死戀》時,每一次都要準備一大包的強力吸水紙巾。但是看那些情節有趣的電視劇時,我卻不能吃東西,想知道為什麼嗎?當我高興至極的時候,我會從嘴裡噴飯。是水就把滿屋子噴的都是水,吃飯聽《哈哈可樂派》的時候,就會將每盤菜都噴上幾粒飯。即便看了幾十遍也如此。 

我就是生活在快樂當中的女孩,美好,純潔,真誠。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