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夜遊神。晚上睡不着覺,白天睡大覺。我有着一雙疲勞的眼睛,天天戴“墨鏡”。一個大鼻子,一定烏黑髮亮的頭髮,兩個不大不耳朵和一個小嘴巴。 

  我是一個愛發獃的男孩子。有事沒事都發獃,考試也發獃。吃飯也發獃,走路也發獃,就連騎自行車也莫名其妙摔下來。 

  我是一個愛貓如命的男孩。我有一隻白白胖胖的大花貓。養貓從來不用忙,換沙倒尿不用做,肥貓自己上茅房。喵喵上完我也不用洗。但是我要記得關水龍頭。應為貓會開水龍頭,但是不會關。有時貓偷吃魚,一條大黑魚對它來說太小了。飯桌忘記收拾,它還會去用餐。不管它怎麼亂翻東西,我都不會打它 

  我還是一個搗蛋鬼。往哥哥喝的水裡放味精。爸爸的酒里放糖。把哥哥衣服的紐扣剪下來。不時也會被罵。 

  我是一個較內向的男孩。交新的朋友,新同學,不是我的強項。我沒事喜歡畫畫,但畫的一點都不好看。 

  粗心大意是我的缺點。考試不審題。買東西忘拿錢,不是忘拿錢就是買了忘拿回家。洗衣服忘放洗衣粉,洗碗忘放洗潔精。 

  我的名字叫***,要叫我介紹我不會。叫我拼寫我不說,難道就用這些問題問我。意思是說我弱智嗎? 

  這就是我。一個夜遊神,一個“思想者”一個喜歡搗蛋的夜遊神。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