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再空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再空想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歲月不留人,時間在不知不覺中溜走,經歷了許多困難、挫折,經過老師和家鄉的教育與自我的反思,我們從天真無知的小孩子成長為一個有知識、有修養的青少年。變得不再愛哭、不再孤獨、不再空想、不再膽小……

  世上總有一些人不喜歡努力,而喜歡走捷徑。但,世界上哪有那麼多條捷徑可走呢?

  我之前也是一個不愛努力的人,且做事也時常沒有耐心,總是半途而廢,這於我是極不利的,不過好在我已經改正過來了。

  我現在已經上了初二,我在初一的時候曾經在3G書城註冊了作者,成為一名網絡言情小說作家。我在書城發表了小說,現如今還在連載狀態,不過章節在差不多一年內才更新了兩章,章節真是少得可憐,字數也沒達到5000字。這都是因為我沒有耐心,我是個不合格的小說作家。

  直至前兩周一個星期六晚上,我躺在床上怎麼也睡不着。

  拿出手機登上QQ,看到一個發信人發來消息,看消息內容可以知道他是我的讀者之一。我閑來無事,便跟他聊了起來。

  其實我當網絡小說作家是為了金錢,如果能成為當紅作家就更美妙了,但我那時一切都是美好的空想罷了。

  那個讀者說他很欣賞我的小說,沒有過多的語言裝飾,但勝在寫的生動真實,讓人有看完這本書的慾望。然而,他忽然話題自傳,說到了我不更新章節的事,他問我為什麼。我於是跟他如實道來。不過他似乎並沒有要唾罵我的意思,只是跟我說了一番道理,大致就是要告訴我做事要堅持,不要三分鐘熱度,否則再美麗的幻想也會成為泡影。

  我與他的談話,觸動了我的心,而又繼續投入到我的小說事業中去了。

您正在瀏覽: 不再空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再空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