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這裡不會再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裡不會再空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酷熱的夏天,讓人難以忍受太陽的照射。40°C的溫度,讓我這個愛睡覺的小懶人不得不離開舒適的床鋪,在百無聊賴中坐在窗前,看着書桌上的照片,頓時有一種想要回味的感覺。我立刻跑到柜子前,拿出相簿,一頁一頁地翻看着,讓我回憶起無數的趣事。翻到一頁,是倆人的合照,看見相片中的她,讓我回想起許多的往事。 

  在現在的這個年代,追星已成為一種時尚。或許是由於從小就不太喜歡看電視,對於許多的信息都不清楚,小時候也不曾有人跟我提過追星,直到上了初中,我才接觸這個詞語。周圍的同學都是追星族,我跟這些同學在這方面是沒有話題的,也曾有人問過我,為什麼不追星。我的答案是: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特長,沒必要為了別人的某一特長而去追誰他,我覺得這樣會有點兒貶低自己。事實我是這樣認為的,追星浪費精力,浪費時間,也學不到什麼有用的東西,這樣的觀點一直保留在腦海里,直到初中…… 

  上了高中,讓我認識了她。她也是一個追星族,我本以為我跟她不會有太多的話題,但跟她聊了一次后,發覺她的人生哲理很豐富,也教會我許多做人處事的道理。她告訴我,這些不是老師教的,是從她追隨的明星身上學到的。在她身上,我看到了向目標前進的拼搏。“有了目標,就不要再回頭,勇往直前地向前沖。”失落,在她身上看到是不畏懼困難,重新站起來。“回家的道路也好,失落的道路也好,都會有未你而綻放的花兒。”她曾對我說過,追星不一定會是浪費時間的,只要不是膚淺的追隨他,而是用心地去感受他在背後的努力,你就會知道,其實在他身上可以找到許多的學問的。 

  在我心中,空了許久的位置已有人坐上了,那不是明星,而是教我學追星的那個人,因為她已成了我要追隨的“明星”。

您正在瀏覽: 這裡不會再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裡不會再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