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對不起,我不再打算愛你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我不再打算愛你了”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對不起,我不再打算愛你了” 標籤:說聲“對不起”作文 對不起作文 老師對不起作文 說聲對不起作文

  失望是一天一天的形成的,離開是做了很長的決定。

  這句話,最能表達我目前的心情。我在昨晚偶然的看到了一篇文章,標題是“對不起,我不再打算愛你了”。我看着標題就很心酸,我點進去看,原來說的是一個故事。不是童話,不是編的故事,是作者自己生活經歷過的。說的是“一個男人把自己的女朋友弄丟了”。很多人在下面評論說,“男主人好像我,我也把我的女朋友弄丟了。”我覺得,評論這些話的人都非常的愚蠢,活生生的一個人,哪有那麼容易就弄丟。如果自己平時付出多一點時間去陪伴她,那麼現在你或許就不會弄丟你自己最心愛的人了。

  作者的故事大致是這樣的:女主公每晚都等他等到很晚,只為了跟他說上幾句話。每一次晚上都是自己孤獨的吃飯,打電話給他的時候,總是忙碌中。要不然就是“我在跟總裁工作應酬着,今晚不回去吃飯了,我現在沒空,不說了。”接着電話那邊就傳來“滴滴滴.......”的聲音。那個時候我猜想女主公一定失望透頂了吧。每晚都只有等待,可自己等來的卻每一次都是滿滿的失望。一個口口聲聲說愛自己的人居然連跟自己說幾分鐘話的時間都沒有,那該有多諷刺。還有一次,因為女主公的生日,恰好是鬼節,也是我們口中說的西方情人節。女主公一大早打扮得漂漂亮亮的,以為他會給自己過生日。等到晚上,女主公準備好一切的飯菜了,可還沒有等到他的人回來,於是,打電話給他。“滴....滴....滴....,您好,你所撥打的電話暫時無人接聽”,電話裡頭傳來的這個聲音。 兩個小時后,他來電話了,說“什麼事,正忙着呢,有話快說。” “你知道今天是什麼節日嗎?” “過什麼西方情人節,沒這個閑情,掛電話了。”女主公抱着自己睡在沙發里痛哭,她終於明白了,她終於看透了,也清醒了。她知道她自己無論怎麼做都不會讓自己愛的人重視了,她自己也是時候退場了。於是,她收拾好了全部屬於她自己的東西,拖着行李箱離開了曾經屬於他們的“家”。離開時,女主公在茶几上留了一張紙條,上面寫着“對不起,我不再打算愛你了。”

  是的,失望是一天一天的形成的。當人忍受到一定的程度,失望到一定的程度時,她的心會很累。所以離開也是做了一個很久,很長的決定。不是所有人都會永遠忍受你,每個人都需要哄,都需要關心。何況對一個女人來說,女人天生就缺乏安全感,她真的很需要一個男人去擁抱她,給她安全感。一個人對你默默的付出,不是理所當然的。她是愛你她才這麼做。

  當一個女人說不愛你了,那她是真的失望了,你是真的傷到她了。她只是一棵小草,她需要一顆大樹!

  “對不起,我不再打算愛你了!”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我不再打算愛你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我不再打算愛你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