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空想沒法成為現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空想沒法成為現實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空想沒法成為現實 

自從我有了我的夢想的那一刻我就產生了許許多多的幻想:什麼成為童話里的公主阿、有一家自己的公司阿、成為世界名模阿、可是再怎麼想它也只是個不真實的夢,是虛假的幻想。有時我沉靜在這種夢裡。 

哈哈!想我是個什麼高級人物長大后我會是個有名的設計師呢哈哈,因此我好像被設計師之夢迷惑拉讓我萎靡不振,感覺頭重腳輕不過還是挺“爽”噠有時希望這夢的時間能長久,最好是永遠。 

不過我終於知道,現在競爭這麼厲害做夢的也不是沒有,像呢些乞丐不就是從小到大一直做夢都傻了,我暗暗提示自己:我可不當傻子阿,我要踏實一些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嘛。夢想夢想是要人去實現的光想不去實現呢就叫幻想拉,如果成天幻想呢用呢時間幹什麼不好。 

可是光說不行實際行動是最好的證明:有時真該克制以下自己如果現在就被這麼小二科的玩意吸引住,呢么張大還能幹就什麼事業我都懷疑自己,如果剋制不住自己的慾望呢么張大后很容易被騙,還有張大后的好東西多着呢如果你的眼光就這麼狹窄呢么還怎麼存活在廣闊無邊的世界之上,試問你想活在世界之下做井底只蛙還是想活在世界之上,做一隻飛翔於藍天之上的雄鷹?嘻嘻我想肯定是要做雄鷹吧! 

做最好自己,開開心心,過好人生的每一天把! 

加油! 

GOO!

您正在瀏覽: 空想沒法成為現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空想沒法成為現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