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空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空想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空想 標籤:空想作文

  靜靜的趴着,望着眼前的沙漏,彷彿世界只剩下時間、我、沙漏三物。我靜靜地聆聽着沙子與沙子碰撞時發出的“沙沙”聲,頓時感到頭暈目眩,這是時間對我的懲罰嗎?可能是吧,啊,頭好暈,但是我感到很幸福。

  沙子在兩個小玻璃罩中來回跳動。時間在我身旁凝望着我,當然,它也沒有停止腳步,只是在我毫不知情的情況下悄悄離去。我不停的倒轉沙漏,想讓兩邊都有沙子存在。為什麼沙漏里的沙子是跳動的?因為它夾雜着時間,時間不斷的攪拌着它,同時時間也不斷的清空我的思緒,以至我的大腦一片空白,然後它控制着我的大腦,所以我現在也不知道我在寫些什麼,我只知道我在不停的寫、寫寫,我的筆不停的在紙上划來划去。“沙——”沙漏中的沙子停止運動,停得讓我措手不及,再去補救以為時過晚。沒關係,可以重新來過,可惜時間小鳥一樣不回來。沙子在不斷的下滑,如煙霧般出現在另一個玻璃罩中……又是一個措手不及,但我已不想再重新來過。沙子累了,它要休息;我也累了,也想要休息。可是我不能,時間它拉住我,禁止我去休息。沙漏的玻璃罩上隱瞞了我那密密麻麻的字,還有我那不斷舞動的筆。“嗡——”腦子想了一下,筆“啪”地一聲掉到了地上。這,是怎麼啦?

  我下意識的撿起筆,大腦愈來愈昏沉,四肢無力,一種奇異的香味充滿了我的鼻腔。“這香味是……”容不得想象,我便趴倒在桌子上,昏迷不醒。我做了一個夢,夢到我在不停的寫啊寫,可是之上始終是一片空白,可我去渾然不知,只是不停的寫啊寫,也不知在寫些什麼。是某個神秘的咒語?還是埃及法老的密語?管他呢!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我醒了。為什麼周圍是一片空白?還在做夢嗎?我狠掐了自己一下,疼!不是在做夢!不知為什麼,我在一直的朝前走,走,遇到了一個小石子,我彷彿遇到了一個可愛的小生命。我小心翼翼的將它放入口袋。“砰!”我嚇了一跳,周圍已重變成了書房。我認為那只是一場夢。摸摸口袋,啊,小石子……

  沙漏依舊在計算着時間,一切都那麼真實,剛剛是什麼?只不過是我的一番空想罷了。

您正在瀏覽: 空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空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