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遺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落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遺落 標籤:遺落作文

  四月,天高雲淡,四月,蝶舞蜂飛,四月,農民耕耘播種,四月,大地染遍綠色。正是這個零四年的四月,在這個到處瀰漫著油菜花香的季節,在我們身邊,一位人民的好領導從此消失,在每個鄭州老百姓心中,有那麼一片花瓣,隨風飄逝,永遠遺落在記憶中的四月。

  誰都不會忘記,2004年4月14日,鄭州市這位優秀的公安局局長從次離開了。誰也都會記得,這位局長几十年來,堅守在自己的崗位,為人民,為鄭州市,為國家付出的一切!

  她是一位合格的公安局局長。幾十年來,狂風暴雨,艱難險阻,她默默堅守在自己的崗位;早起貪黑,披星戴月,她無形中音容憔悴。多少件重大案件擺在她的面前,她鎮定自若,言行果斷,只要是危機到老百姓利益的,每一條蛛絲馬跡她都不會放過。在社會黑暗面前沒,她不卑不亢,毅然決然與惡勢力抗衡到底!她具有一般女人所不具有的膽識和氣魄!

  她又是一個孝順的女兒。在公務纏身時,她還時常不忘給家裡打電話。百忙之中,抽空回家看望家中的老父。經管她陪伴在父母身邊的時間可能不是很多,但是,她的父母一定能夠諒解,因為,她不僅僅只是他們的女兒,她更是鄭州市千千萬萬孤寡老人的好女兒啊。“長霞”,她是在他們心中多溫馨的一個名字啊。寂寞的時候想到她,遇到困難的時候想到她,無依無靠時更想到她。

  她更是人民的好父母。她俯下身來,走近每一個老百姓,為老百姓排除萬難。該管的她管了,不該管的她也管了。她總是有着一腔熱情為老百姓做事。她是鄭州人民最大的驕傲。人們牢記着她的話:“在我們面前,有一條界限,這條線誰都不能越過,這條線就是法律!”

  任長霞局長的諄諄教導人人們牢記心中,可就是這麼一位好局長,人們的好父母,在她忙了一天,工作到深夜,后一天卻被無情的車禍奪走了她寶貴的生命。

  這是誰到不願意見到的,但看見那緩緩在城市公路上行駛過的靈車,知道,這的確是發生了,全市陷如無窮的悲痛之中。

  在那一個瀰漫著油菜花香的季節里,那一片花瓣隨風飄落,化作了春泥,滋潤了一方土地。這一片遺落的花瓣,永遠留在人們記憶中的四月。

您正在瀏覽: 遺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