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想,空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空想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夢想,空想》

  夢想,是一個目標,是讓自己活下去的原動力,是讓自己開心的原因,是會帶你走過喜怒哀樂的旅程,是為自己畫的藍圖!只要能夠讓心中點燃着封存夢想的燭光,人生將因為有夢想而更顯美麗!勇敢做一個有夢想的人,以堅決的信心,施以加倍努力的奮鬥,您會就有驚人的成就。

  每個人心中都有夢想。然而,什麼是夢?什麼又是夢想?夢是期待,而夢想是堅強--是你把飄渺的夢堅持作為自己理想的勇氣和執着,是你對自己負責的最高境界。但捫心自問,我們有多少人能夠成就自己心中最初的夢想?

  有夢想不是空想,而是要為自己的夢想付出,你付出的有多少,收穫就有多少。任何一個成功人士都為自己的夢想付出了,因此才會成功,因此才會有收穫。

  夢想對於一個人是否成功很重要,有夢想的人,會堅持不懈的為自己的夢想努力拚搏;有些人只會空想,不會做事。他們憑空想了許多念頭,滔滔不絕地說了許多空話,可是從來沒認真做過一件事。

  有一句名言很好:‘夢想絕不是夢,兩者之間的差別通常都有一段非常值得人們深思的距離。’心中如果有了夢想就要努力拚搏,為夢想努力,不能讓夢想變為空想,要因此而付諸行動,否則到頭來只是一場“夢”。

  現在的一切都是為將來的夢想編織翅膀,讓夢想在現實中展翅高飛。追隨夢想,讓我們一起去飛!

  河南安陽殷都區安陽市第十一中學初二:梁園

您正在瀏覽: 夢想,空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空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