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終究不再迷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終究不再迷戀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部電視劇斷斷續續的看了好多天,最後還停留在第五集上面,不知道是電視情節太過枯燥無味,還是自己心中所想的事太多,擔心看電視花費自己太多的時間?總之就是沒有安安靜靜看下去的耐心了!

  記得高中的時候,帶着星期五的下午,我們總會和好友相跟着一塊去網吧通宵,那個時候的我們,對網吧對電腦充滿了好奇,第一次關機,第一次打字,竟然都忘了是怎麼學會的。

  只知道那個時候的我們,用一晚上的時間,在網吧的電腦裡邊追劇。一人帶着一個耳機,搜一部自己喜歡的電視劇,看得那麼的津津有味,看着那麼的着迷!

  只是後來,我們對網吧和電腦不再那麼好奇,因為每個人都有了智能手機,想看什麼電視劇,隨便一搜就可以,也不用跑去網吧,可以在家躺着,或者坐着怎麼都行?甚至在上廁所的時候都可以。

  可是每次跟好友說起來,好友總會說,好長時間都沒有看一部電視劇了,可能真的很忙吧!可是真正的每天在忙什麼?卻又說不出所以然來。

  所以有的時候也可能我們真正忙的不是生活中的瑣碎,而是我們的心裡!我們的心裡裝了太多的事情,想的太多,想要做的事,哪怕有的時候我們所想的這些事情沒有去做,但是也感覺自己沒有時間,或者真正的說是沒有耐心做下來去追一部電視劇!

  無論這部電視劇是否好看。

  其實過了這麼久,我們都好像以同樣的方式在長大,不再對網吧和電腦好奇,不再對新上的電視劇着迷,對一些浪費時間的事情,總覺着沒有耐心!

  終究我們還是不再去迷戀那些曾經迷戀過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終究不再迷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終究不再迷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