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從此,不再迷茫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此,不再迷茫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從此,不再迷茫

  這世界,太多人來來往往,大多都會陷入迷茫的深淵,也許他會越走越遠,也許他會悄然回頭。——題記

  校園生活——上課、下課、吃飯、做作業,最後睡覺。瑣碎的是牽絆着我們的生活,從而也滋生一種常常纏纏綿綿的煩!這種煩讓我慢慢對學習感到乏味,之前所對學習的強烈好感已飄落在了地上,因此我向迷茫走去……

  學習,隨隨便便

  課前十分鐘,我與小A剛從操場玩回來,嘴上還在抱怨着課餘時間的不足。本想多玩玩的,沒辦法,快上課了,只好進教室。教室里的一女生小B可真刻苦,好像在預習吧。“你看,這就是典型的以前的你!”小A笑着對我說。我裝作沒聽見,若無其事地走向座位。然後懶散地趴在課桌上睡覺。上課時,我似乎養成了一種從未有過的壞毛病——上課摸手指。有時也開開小差,做做小動作,忽然感覺一切都如此輕鬆,之前的壓力早已被我懈掉。有時看着人家如自己以前那麼努力聽課,我笑了,不知道是笑他傻還是笑自己痴。

  考試,無所謂

  過了半個學期了,又迎來了所謂的期中考試,似乎我並不畏懼,是持一種可有可無的態度。自習課上,仍無那種緊張的氣氛,十分鎮定,自然我還仍與後面的小C、小D夸夸其談,似乎我壓根沒把考試當成一回事。幾天後,考試成績出來,成績退步了一點,當人家十分着着急自己成績時,我仍無所謂。我也就把試卷收入抽屜,閉下雙眼再張開,然後當作什麼也沒發生。

  醒悟,黃梁一夢

  不知這麼過了多久,我麻木的神經似乎開始有了一點觸動。這些觸動來源於朋友的勸告、父母的責備、老師的教導……再加上一些重大考試的來臨以及自己好強的性格,不願自己的成績被人踩在腳下,於是神經全麻的我開始有了那木一絲知覺,似乎在這迷茫的深淵中看到一點光明。某天晚上,我夢到了我的未來,在這為了里,我看懂啊了一個成功的我,有自己的事業,讓爸媽都過上了很好的生活,幸福快樂洋溢這整個夢境,我被沉迷其中不願醒來。突然,我立馬轉變一個窮人,生活很不好的人,悲慘的遭遇讓我大叫起來:“不要!我不要這樣!我要努力學習……”就這樣,這個夢境破碎了,我從中驚醒過來,面色似乎不是很好,可能由於被那噩夢嚇的。之後,我躺在床上,對着天花板發獃,心中無數個想法在腦子互相激蕩,過了十幾分鐘。我覺悟了,我以後一定要好好學習,一定要實現那個黃梁美夢!之後在我們這耐心的好語文老師的帶領下,我的語文成績恢復到了之前的水平,之後總體成績也呈上升的趨勢。

  經歷過了一些,似乎我在迷茫中也看到了那一大片光明,光明的那一端則正是我夢中的未來,我回頭了。這一片光芒解除我麻木的神經,它為我解凍了心中冰凍已久的冰河,從此,我不再迷茫!

  湖南永州寧遠縣實驗中學初三:王強

您正在瀏覽: 從此,不再迷茫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此,不再迷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