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從未這樣激動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從未這樣激動過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平常而又興奮的晚餐中,我們每個人思緒萬千。在一個沉靜的用餐過程中,爸爸突然說了一句話:“明天小松就回家了。”爸爸的語氣雖平常,但眼神中卻透露出了無限喜悅。

  “什麼”?我激動地差點跳起來,“我哥回家?明天?”希望這是現實的我還是半信半疑地問了一句。

  爸爸“嗯”了一聲,大家的臉上全部洋溢着欣喜的笑容。

  回想起哥哥走的時候,我們兄弟倆心中都有難言的話語,我哭了,想必他心中也很難受吧,只見他做了一個伸懶腰的動作,手臂在眼睛上擦了一下。他也流淚了。外面的小雨零散地下着,彷彿天也哭了。

  如今哥哥就要回家了,想必今晚我是無論如何也難以入睡了。晚飯後,我不由自主地出了門。眺望着遠方,我在想:明天,哥哥就會經過哪裡回到家裡。路燈似乎更亮了些,好像也因這則消息而高興;草叢的蛐蛐演唱的聲音似乎更響亮了些,也好像提前歡迎他的到來。

  回到房間里,我仔細想了想明天給哥哥一個怎樣的驚喜,但想一想他的性格,就覺得平淡些還是好的。

  無聊地打開電腦,想要用遊戲消磨時光,但對我來說任何一件喜悅的事情都無法代替他要回來這件事帶給我的欣喜。我認為我現在是最幸福的。

  我不知道我是如何睡着的,但醒來后已經是10點多了,太陽光很是溫柔。

  直到吃午飯時,我聽到門外有一個開門聲。我下意識地飛奔到外面,一個熟悉的身影——哥!

  “哥!”我跑過去拿着行李,“哥!我快想死你了!”說著,眼睛酸了。

  “喲!二弟長高了呀!在家怎麼樣,沒跟咱媽頂嘴吧?”

  “沒有,我一直記着你走前給我說的話呢!”

  說著,我們進了屋。雖然激動,但還夾雜着心疼的滋味。因為,他瘦了,晒黑了,鬍子也長了……

  我們一起吃了午飯,看着哥哥狼吞虎咽地樣子,我終於按捺不住了,留下了他不在的日子中憋屈的想念的淚水……

  河南宏力學校初二:杜佳航

您正在瀏覽: 我從未這樣激動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從未這樣激動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