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從沒有這樣傷心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從沒有這樣傷心過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愛由心生,恨由愛生,或許愛恨本來就是交織在一起的,有愛才有恨,相反,有恨才會產生愛吧。

  故事發生在一個雪天的晚上。

  那年冬天,鵝毛大雪紛紛而至,灑落在我家的陽台上,我情不自禁的伸出左手去摸了那潔白的小雪花,在這暖氣室里能摸到冰涼的感覺也算是一種享受吧!我突然意識到,水蒸氣變成雪要經過多少堅韌不拔的磨難!我們學習是否也要像雪花一樣呢?我沉醉在這白日夢中!

  “叮鈴”“叮鈴”這麼早就打電話,可真夠勤快的。“喂”原來是我同學想請我去參加他的生日Party。我自然很樂意,時間就在晚飯後!

  吃飯的時候我給父母說:“一會兒有事,可能晚點回來,對了,一會電動車我騎走了。”父親沒什麼意見,因為在他眼裡我已經快十五的人了。

  我媽就開始叨叨嘍:“天太冷了,地又滑一會開車送你吧!”我自然不用,就拒絕了,但是她說了一堆掃興的話,最後我們吵了起來。

  我放出一句狠話來:“少他媽廢話,不用你管!”

  或許因為我現在長大了,現在想起這句話,我真不知道當時是怎麼說的,呵呵,現在覺得好傻。

  氣呼呼的衝出家門,叫了輛的就去了,但我不知道她去找我了。

  過完生日,我可不想回家,本來就賭氣,這次就證明給她們看,本來要找個網吧耍他個通宵,可是我錯了,悲劇正在一步步逼近……

  網吧要身份證,那就沒法玩了,算了,隨便找了個位置坐了下來,想想事嘆嘆氣,不知道她們現在怎麼樣了,已經十一點了,寒冷的北風吹的我發抖,我的眼睛閃出了一道亮光。那…那是我媽的車……

  她似乎也意識到了我,要下車的時候,由於夜色黑暗,又下着雪,突然來了一輛車,可是剎車太晚了,直接撞到了車上,我媽的手被夾在了車門上……

  時間彷彿在這一瞬間定格,雪越下越大,好像在襯托她對我的愛。我衝過去,我用力的衝過去,像一匹受驚的野馬一樣。

  至今她手上還有一道傷痕,那是用心、用記憶抹不掉的傷痕。

  人生就像茶几,上面擺滿了各種各樣的悲(杯)劇(具)。

  河南宏力學校初二:王賽

您正在瀏覽: 我從沒有這樣傷心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從沒有這樣傷心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