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從未這樣後悔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從未這樣後悔過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未這樣後悔過 

  我從未這樣後悔過,但我卻深知:世界上沒有後悔葯。-------題記 

  人生在世,每個人都可能曾經後悔過。也許是你犯了一個重大的錯誤,你很後悔;也許是你沒有聽老師的話,你很後悔;也許是你感到對不起別人,你很後悔…… 

  世上沒有後悔葯。 

  我也曾經這樣後悔過…… 

  時間的列車已經把我們帶到了中考前線,面對這場無硝煙的戰鬥,我們要做好準備,勇往直前,永不停息。 

  那是一次數學考試,我們每個人都在絞盡腦汁地想着一道難題。有些同學已經想出了眉目,我卻毫無頭緒,看着她們一個個解出了難題,我心慌了。 

  坐在一旁的朋友似乎看出了我都心思,會心地遞給我一張紙條。我知道那是正確答案,可我到底看不看呢?如果看了,我會得高分;如果不看,我就會考的不好,被老師批評,被同學恥笑。我曾無數次想到拿過看答案,可一想到做人要誠實,不要愛面子,我又把手縮了回來…。.最終,虛榮戰勝了誠實,我還是看了答案。 

  果然,成績下來了,我得了高分。當我走上講台的那一刻,所有同學都向我投來鄙視的目光,我慚愧地低下了頭。 

  那一瞬間,我感受到——我從未這樣後悔過——但世上沒有後悔葯。事後,我向老師承認錯誤。老師教導我:“勇於承認錯誤是好事,每個人都會後悔,只有靠自己走出後悔的陰影,你就是最棒的!” 

  我從未這樣後悔過,但我卻深知,世上沒有後悔葯。只要勇於承認錯誤,戰勝後悔,後悔便不再是心中的陰影;不再是夢中的噩耗;不再是生活中的失敗。後悔讓我明白了許多,就在那一次,我恍然大悟……

您正在瀏覽: 我從未這樣後悔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從未這樣後悔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