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哭過,笑過,傷心過,快樂過,失落過,感動過,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哭過,笑過,傷心過,快樂過,失落過,感動過,緊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哭過,笑過,傷心過,快樂過,失落過,感動過,緊 標籤:笑過作文 開心過大年作文 開開心心過大年作文 失落作文

我們確實活得艱難,一要承受種種外部的壓力,雖然我們還小還沒有接受社會的洗禮,但是我們同樣面對着各種各樣的艱難、壓力,所以我們更應該面對自己內心的困惑.在苦苦掙扎中,如果有人向你投以理解的目光,你會感到一種生命的暖意,或許僅有短暫的一瞥,就足以使我們感奮不已.我們的人生到現在也才短短十幾年,處於生命中最青春、最陽光的年齡,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再獻給我的爸爸 :於千萬人之中,我遇見了你;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荒野里,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感謝你對我的一切,一年的時間裡謝謝你的照顧,你的幫助!一年裡我哭過,笑過,傷心過,快樂過,失落過,感動過,緊張過,輕鬆過.

祝天底下所有的父親在在以後的日子裡 

天天開開心心, 

時時快快樂樂, 

分分健康, 

秒秒倖幸福 

日:給你們溫暖; 

月:給你們溫馨; 

星:給你們浪漫; 

風:給你們清爽; 

雨:給你們滋潤; 

雪:給你們完美; 

霜,給你們無暇; 

冰,給你們晶瑩; 

我:給你們祝福; 

送一份美麗讓你們歡笑, 

送一份祝福讓你們驕傲, 

送一份開心讓你們不老, 

送一份夢想讓你們逍遙, 

送一份真情不要們回報, 

再送你平安才算們可靠, 

祝福你們父親節快樂! 

 ★☆★

  ★☆★

  ★☆★

  ★☆★ 

★ 父親 ★★ 節 ★★ 快 ★★ ?貳

 ★☆★

  ★☆★

  ★☆★

  ★☆★

您正在瀏覽: 哭過,笑過,傷心過,快樂過,失落過,感動過,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哭過,笑過,傷心過,快樂過,失落過,感動過,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