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因為曾經感動過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曾經感動過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一個人真的能夠說自己當時的時光沒有在尋找自己。其實我在一開始的時候就聽說過他的名字了,就想大名用在這裡其實一直都很恰當。

  他在學校里也始終都是風雲人物,而我們卻是名不見經傳的小人物,如果我們之間能夠邂逅的話,我想他真的是一個傳奇故事了。

  當然,這次對於當時的我來說,是想都不敢想的。

  唯一一次印象深刻的就是那一次是快到期末考試的時候,在圖書館里複習,我坐在圖書館一樓的台階上,就在那兒發獃,她吃完飯之後走進來就撇了我一眼。

  那是一次驚鴻一瞥。

  知道現在我依舊印象深刻,那一幕在腦海里盤旋許久,許多天都沒有忘記。

  可能很多時間和記憶就是這樣不經意的停留在腦海當中的吧,或者是因為某一瞬間,它出動了我們腦海當中的記憶,然後就突然變得印象深刻。

  因為曾經感動過。

您正在瀏覽: 因為曾經感動過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曾經感動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