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情筆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情筆記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緩緩的睜開雙眼,驚奇的發現,自己趴在一個東西上,我不解的望着上面,那個孕育了我生命的黑洞,卻發現有光在閃爍,那貌似是我的夥伴。

  我不知道自己是什麼,要幹什麼,我似乎沒有感情,卻又承載了太多悲傷的情感,以至於我的胸口煩悶無比,想要釋放出些什麼,我不喜歡這種感覺,它會讓我覺得難過。

  空氣流動,有更多的夥伴從黑洞涌了下來,我被迫向下滾了滾,給我爬過的地方拖出一條痕迹,這才意識到,原來我晶瑩剔透,似一個小小的珍珠,卻沒有珍珠堅實的外表,因為我是液體。

  我向天空望去,那裡一片漆黑,不!還有發著光的星星和月亮,它們看起來靜謐美好,可我總覺得,它們的光里,含着隱隱的悲傷,藉著它們的光,我看到了陽台上的花兒,它筆直地站在那裡,亭亭玉立,明明不堪一擊,卻又堅強無比,我感到他它在發光,發著那種悲傷的光。

  我又向下滾了滾,照例拖出一條痕迹,延續着上一條痕迹,我不禁打了個冷顫,微微抖了抖,我感到自己渾身冰涼涼的,沒有任何溫度。

  就這樣,我慢慢的向下滾,拖出一條長長的痕迹,沒有東西破壞我的運動。

  突然,我看到了一個咧着的更大的黑洞,它哈着熱氣,我突然控制不住自己,滾了進去,那一刻,我明白了,我是一滴淚,一滴象徵著悲傷的眼淚。

  我的出生,就象徵著難過,悲傷。我只承載一個人的悲傷,似乎我就是屬於那一個人的。我的夥伴有很多,它們或喜或悲,但也都有各自的主人,就像我,我的主人,我不知道他她為何自己站在那裡迎着清風哭泣,不知她為何難過,但我相信。她會笑起來的,因為一切都會過去,更因為,我會消失,徹底的,消失......

您正在瀏覽: 心情筆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情筆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