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書筆記——《幸福是什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筆記——《幸福是什麼?》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讀書筆記——《幸福是什麼?》 

  地址:http:///zuowen/html/29/269623.htm 

  在我寫之前,我問大家一個問題:什麼叫做幸福?有人說,有錢就是幸福,有人說,身體健康就是幸福。還有人說幫助別人就叫做幸福。今天的讀書筆記,我就向大家獻上一片對“幸福”這兩個字眼的理解的一篇文章。文章叫做《幸福是什麼?》,文章的分類屬於談經驗作文(可能作者弄錯了)文章對“幸福”這個詞有充分的解釋和理解,篇幅不長只有三百四十四個字,雖然沒有達到小學六年級大綱的水平,但是文章還是很精彩的。幾處精彩句子:1.開頭:幸福,是什麼?雖然我無數次讀過這個詞,卻從未想過,幸福是什麼?這個詞,只有用心去體會,才能知道。 

  2.結尾:讓幸福永遠伴隨我們吧! 

  這篇文章寫出了作者對“幸福”的理解,並且在多角度上理解了“幸福”。比如說:對於我們小學生而言,幸福是考試得第一。幸福是賽跑跑最快,幸福間當班班幹部,幸福是得到老師的重用,幸福是讓爸爸媽媽高興。所以說:這篇文章還是比較成功的。

您正在瀏覽: 讀書筆記——《幸福是什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筆記——《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