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如果還可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還可以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是一個大雨過後,夢也被雨刷洗得一塵不染,不留一絲污垢。

  ??我孤獨地從籠里張望,在那片原本屬於我的自由世界——那片只屬於翅膀的天空。

  ??我哭了。

  ??主人冰晨照例給我送來食物,只是我不再吃。一隻沒有了翅膀的鳥,留在這個世界做什麼?

  ??她離開了,或許她以為我會吃,或許她天真地以為只要有她,就像我曾經擁有翅膀……只是,在也不可能了……

  ??曾經,我可以,展開雙翅自由飛翔,那片蔚藍的天空,那份單純的思想。

  ??我的夢,也很單純,求求你們,還我一雙翅膀,我真的好想飛翔……

  ??那天,冰晨來了,她是個善良的女孩子,我不想讓她傷心。

  ??她說:“我一直以為,我可以抓住你,讓我帶你飛,我可以代替你的翅膀,我天真地以為沒有翅膀不算什麼,現在,我才明白……沒有什麼能代替我的手……它,已經不能動了……它,它,只能同我的記憶,我的夢想一起飄散……”

  ??我獃獃盯着她那雙手,那雙指甲修得整整齊齊,潔白,乾淨的手,那雙曾經拉出無數美妙音樂的手,那雙握住小提琴就能握住掌聲的手,現在,卻似乎像熟睡的天使,再也不能動彈……

  ??我明白,她的心在乞求,乞求上天,還她一雙手……

  ??原來,還有人和我一樣,夢就在眼前,卻有如此遙不可及,近在咫尺的距離,卻和現實相隔萬里,明明伸出手就可以觸到,卻發現,就連伸手也辦不到……

  ??如果還可以……再拉一首歌……

  ??如果還可以……再一次飛翔……

  ??如果……還可以……

您正在瀏覽: 如果還可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還可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