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還可以再當一回小學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還可以再當一回小學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還可以再當一回小學生 標籤:當一回作文 當一回家作文 當一回班幹部作文 我還記得你作文

花開花落,歲月匆匆,十二個春夏秋冬轉眼已成為過眼煙雲,小學生活已經一去不復返了。 

  我認為在人的一生中,最美好的時光是童年。童年中最美好的時光應該屬於小學生活。小學生是一個令人充滿歡聲笑語的名詞。 

  假如我還可以再當一回小學生,我希望我能再驗算數學,能再朗讀英語,能再背誦語文,能再與同學一起參加課外活動……要乾的事情很多很多。 

  我們曾經炫麗多彩富有歡樂的生活已經一去不復返了。但那時的我們不懂得珍惜。 

  假如我還可以再當一回小學生,我會盼望時間過得慢一些。不再會像從前那樣盼望趕快下課,趕快放假。反而希望時間一直停留在這一刻,每分每秒都感受着快樂,讓快樂的陽光灑滿全身。 

  小學的幸福時光轉瞬即逝了,因為我沒有珍惜它,所以我才更加懷念它。 

  小學是我成長的第一課,也是我成長的見證人,同時也是我學習知識的啟明星。這裡的一草一木都值得我懷念,都值得我去記憶。 

  再當一回小學生是不可能的事情,好好珍惜現在的生活是至關重要的,因為如果現在不好好珍惜,會形成惡性循環。 

  沒有假如,只有現在,把握今天,才能把握未來。 

  指導教師:張敏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還可以再當一回小學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還可以再當一回小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