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可以平凡不能平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以平凡不能平庸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把一個人比喻為一台發動機的話,那麼你的IQ,天賦及知識就是這台發動機的額定功率。而你的額定功率的多大,取決於你的熱忱,你的投入。 

  平庸十一個老邁的詞彙,這個世界上不應該存在有平庸的年輕人,因為平庸是極其不好的。 

  如一句:“可以平凡,不能平庸。” 

  是的我們可以做一個平凡的人,但決不能做平庸的人!!!平凡平庸的區別在於“平凡的人把平凡的工作做成偉大。平庸的人把偉大的工作做成卑下”。 

  正視認識自己的工作就是輝煌成功的開始。也許就是你想成為三好學生的要求。 

  這個世界上絕大多數的人都奔跑在夢想的路上。他們可能皓首窮經終未得志。但奔跑的過程就是一種偉大的洗禮。生命的魅力就是在這過程中關愛生命,享受生命。 

  可以平凡,不能平庸!

您正在瀏覽: 可以平凡不能平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以平凡不能平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