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可以不哭嗎?(一) 1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以不哭嗎?(一)_1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50字  編輯:得得9

"明天的,故事都是我的,是我的,所謂的,幸福快樂,不止一種.... .." 

 "你是點,你是光,你是唯一的神話,我只愛你,You are my super star!!噔噔噔!!.... .."就享受這樣的生活!和馨蕾一起邊吃着愛吃的東東,一邊唱着我們愛聽的歌!~春天的黃昏有點涼,但我們心裡暖暖的! 

 "曦,快點吃哦!~不然到宿舍后,那幾個丫頭會搶光光的!!"哈~不用你說我也知道啦~要知道,那些個丫頭超會搶東東的!! 

 "真是服你了,一路上你除了唱歌,一句話也不說!一直點頭,傻笑!"馨蕾最了解我了! 

 "還笑?!~那剩下的3+2餅乾都是我的哦!"真沒辦法!!馨蕾又和我搶東東吃啦!!~ 

 .... .. 

 "韓馨蕾!有你信----45封!!~"天啊!~剛踏進宿舍,迎面是一張可愛大臉和一大堆信! 

 "無聊!全都丟進垃圾桶里!"馨蕾連看都不看一眼!我可是清清楚楚看到,每封信上都歪歪扭扭寫道"馨蕾,我愛你!"!!!~ 

 "蕾~看一下啦~扔了多可惜呢!"丫丫也不捨得仍了!拿着信的手都舉累了. 

 "就是吖!大美女!不要浪費了你的美貌哦!~"鍾情照着鏡子,梳理着自己的長發. 

 "我說過了啦!!無聊!!"蕾不耐煩了. 

 "就是啊~無聊死了!學習要緊!"佩服頻頻!!~人家是全校第一嘛!!~總是把學習放第一!!~哈~ 

 "頻頻!!~你愛學習不要誤導別人好不好?!~"丫丫的話. 

 "我說過了!!不要叫我頻頻!!我叫程佳琳!!"頻頻氣得書都拿不好了. 

 "哈哈.... .."馨蕾,鍾情,還有丫丫,都笑成了一片. 

 "幹嘛叫她頻頻吖?!~" 

 "哈哈~雨曦終於說話啦!!"馨蕾笑得更凶了! 

 "還是頻頻有魅力!!能讓曦曦開口!"丫丫接住. 

 "討厭!!還叫頻頻?!"頻頻,哦,不!是程佳琳,呵呵~她真的生氣了! 

 "哈~~因為~~因為程佳琳這個名字不好記,又因為她~~她~~哈哈~~她尿頻!!所有,就叫她頻頻咯!~~哈~"鍾情的樣子好怪哦!~話都說不清了!~不過~~用人家尿頻來叫人家名字,真的~~~很沒水平!! 

 "韓馨蕾!!水小雅!!鍾情!!"完了,每次只要程佳琳叫所有人的全名,就一定沒什麼好事! 

 "怎麼不叫林雨曦吖?!是她問的嘛!"鍾情居然還笑的出來!我有點愧疚~~ 

 "好了,頻頻也挺好聽嘛!我不計較了!大家快去上課啦~先走一步咯!"頻頻的情緒恢復得還真快! 

 "哈~頻頻真好!等等我!一起走!"丫丫說.也就是水小雅.  

 "不等你!"頻頻已走出了宿舍. 

 "哎呀!等等嘛!!"丫丫把一大堆的信塞給馨蕾,說著就跑出去追頻頻了. 

 鍾情也拎着包包出去了. 

 "曦,跟我出去!有一件很重要的?~要辦!"馨蕾不等我說什麼,就拿着一大堆信把我拉了出去.... ..咳咳~~要等我說句話~~很難吧~ 

 於是,我們一起辦了一件"很重要"的?~---把那些信,在寄信人的面前,扔進了垃圾桶!!很爽!對不對?!~是馨蕾很棒啦~哈~那些男生的表情,真的~~好難看!!還有幾個大帥哥,他們的臉都綠了!~唉~~愛情~~~還沒開始吧?!~

  (PS:這就是本小說的開始啦!很無聊對不對?!~不過~~很真實哦!!~哈~支持下啦!!)

您正在瀏覽: 可以不哭嗎?(一)1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以不哭嗎?(一) 暫無評論